close


這個世界轉眼就要崩毀
為了你我都開心 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明天的天氣
也許人生不必要 so complicated
寂寞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著落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我的強壯勇敢都只為你
你是我眼前的唯一 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未來會有風雨
也許人生不必要 so complicated
失落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鞋貓夫人,Madame!!》



我想,妳老是早我一步

我只能追尋妳的步伐,聽著妳早已熟知的旋律。

然後慢熱的說:「哇!真棒!」

在這混亂未明的未來裡,有過與你一起走的日子


真的,很好。

雖然我常常跟妳說一些你不明白的感受,妳總是帶著傻氣的自傲,強裝豁出去的說:「啊!別管那些了。」

對現實無用,卻也讓我卸下了不少負擔,在忙亂中能夠有一點點舒緩的微笑。


願哪天,妳站在舞台上能盡情的發光發熱。

而我能夠坐在台下,看著妳恣意的伸展妳的眼光,跟旁邊的朋友或是哪位觀眾說:「她從以前就好愛演,我真受不了她。」



其實我是在說:我真為妳感到驕傲

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即使妳還是很蠢的延了畢)



Dear  加油



還有



別   再   放   我   鳥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