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開始我的播放清單裡只有「想要的得不到」,因為惠婷(主唱/keybroad)在裡面唱著:

 想要的得不到 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 但我的心太小怎麽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 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想要的你不屬於我 怎麽看怎麽令人心痛     <想要的得不到>

然後間奏的鋼琴嚇到我了,
我不知道原來在搖滾樂團裡面鋼琴可以坦蕩蕩的發出原有的音色,不只是做一些合成器的效果。



所以我開始注意Tizzy Bac,開始知道這個團名只是意外,知道他們就是堅持不要有吉他手。
這樣的配置和那麼一點點偏向爵士的曲風,在台灣的音樂市場是非常特別的。

我喜歡惠婷,我喜歡她稍微低沉、一點都不甜美,彷彿就像自己在跟自己對話的時候會聽到的聲音。
然後她就可以用從鏡子裡觀看你的角度,強迫你去檢視自己那些被故意塵封起來的故事。

明明我們都知道,可是有時候,
為了能夠勇敢的在這個人生中走下去,我們忽略這些會讓我們退縮與停步的過去。


   我喜歡Tizzy Bac對生命、對人生誠實的態度。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You'll See>

http://www.wretch.cc/blog/piratewind/13638973

 

歐耶~宋家寧 我愛你   紅心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  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雖然你已經有了包先生   但我想一切都無所謂的 科科

正好昨天晚上跟小毛談到了過往的事   那些關於一些悲傷好笑又有點眼淚的過去

那些被掩蓋卻一直影響我現在的記憶 不願啟齒的一些什麼

 

嘿  我想我也無法真的離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