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之前 我要先怪靈異美少女 昶賢 (空一格以示尊敬)  都是他說什麼牙醫躺在男護士大腿上的故事
 
害我在面對我的牙醫的時候眼睛實在不知道要擺哪裡呀.......
 
 
話說我最近變成了牙套妹 其實這也不值得拿來大書特書的事件 但與牙醫的約會 但它的的確確在我的生活中 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其中一顆牙齒 在醫生的建議之下 做了顯微根管治療  不便宜 實在不便宜 讓我這個人 空有一口貴牙 卻只能咀嚼著便宜食物
 
這完全是奇蒙子的問題 就像背了LV包 裡面卻只能裝 10元商品的感覺OTZ
 
但 看牙齒雖然可怕 但我可怕的歸因理論似乎要我在裡面得多挖一些自我安慰及享受  說服花那麼多錢除了牙齒可以用之外 還有其他附加價值
 
於是我只好把每次耗時60分鐘的治療時間 全部丟在對醫生發花痴上面 
 
 轉移注意力看看是否可以比較沒那麼痛苦 跟萬一醫生發現我的花痴眼神  或許可以趕快解決我這個案例之類的
 
首先就介紹我的發花痴對象
 
並不是國色天香 但是年輕 看起來有報負(我隨意亂加)  性向看起來正常無異狀  五官正常不特別突出 但長的不醜  眼睛內雙的滿漂亮(唉好歹我也跟他對看累積時間快兩小時)
 
髮型不時尚 但是清爽不囉唆
 
整體來說很順眼  皮膚還可以 不會過白
 
身高166-169左右 體重目測約  62-65KG 屬中等偏矮身材 但我不介意 反正坐著都馬看不出來(阿介不介意是能怎樣)
 
戴著透明膠框的Burberry眼鏡  邊是金屬製 很有質感 是我看過Burberry的鏡框裡 數一數二之作   有科技感 但又不失穩重 適合皮膚有點偏黃的男生
 
個性推斷應該是害羞 務實 不擅於跟女性相處 但應該有女朋友(你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認為那個鏡框應該是他女朋友挑的)
 
服裝穿的是米黃底方格 淺駝色無摺布褲  就醫生而言不失隨性但有一定的品味  套著柏肯便鞋 鞋面保養的很好
 
重點來了 是個會聽春天吶喊的醫生!!!!!    春天吶喊耶!   據小毛表示 春天吶喊跟春浪不同 春天吶喊屬於小團  不像春浪的大部分歌手具有一定知名度
 
太屌了啊  光這種春天吶喊 跟醫生在我心中形象根本湊不在一起的東西 (好我覺得醫生其實就像高級勞工 做死給現在/未來老婆小孩花) 就加深了我無比的好感啊 !
 
以上為醫生簡介 恕不透露其姓名及診所名稱
 
至於心動的起源
 
就是醫生打麻藥的時候   我通常很怕這個都會閉氣   醫生先請我把頭偏向他那邊 (噢噢噢 診所椅子有點高級所以可以調的很低我的視線大概是在醫生膝蓋處)
 
說深呼吸   麻藥打的很細心 不會像之前的牙醫 拔出來又打進去好幾次 我腦細胞都不知道死的幾個
 
然後他發現了我的閉氣 很溫和的說 不要閉氣喔 正常呼吸就好
 
噢噢噢噢  >////<     老天爺我心動了!! 
 
(我的腦中立刻浮現昶賢的醫生橋段 哇哇哇 我現在的高度的確是醫生的大腿呀!!!!  就是平移個10公分 可以躺到的那種距離)
 
這下我心想 唉 連看個牙醫都會心動發花癡 可見我心中應該還是有難以言喻的飢渴之類的 噗
 
在這一個小時之內 這位醫生的臉差不多都距離我三十公分  偶爾還會有十五公分的極短距離   我慶幸我有化妝 然後敷臉 皮膚不算差  喔耶耶 
 
然後今天有噴香水 CK  Blossom 味道很貼 不會太搶眼  基本上今天的樣子雖然不能說是超級放電機 大正妹 但至少在旁邊不會不舒服 
 
(美妝版說 基本上妝化的再怎麼好 遠看都沒差 所以有些妝真的是自己看的 或閃光 )
 
如今又多了個牙醫啊   嘖嘖嘖
 
然後 常常視線交錯阿之類的  哎呀 真是太令人害羞了   >////<
 
醫生很認真跟很仔細專心   應該完全沒注意到我ㄧ臉智障   牙醫助理忙進忙出 還有兩人獨處的時間耶 嘿嘿嘿   
 
可能是有戴口罩 所以牙醫呼吸聲真的不小聲   感覺真是    呃........嗯........................嘿嘿
 
但因為我關節部太好 所以基本上 到療程的最後  我已經無法靠我的花痴跟幻想轉移我的注意力  通常會很不舒服 有那種拜託讓我嘴巴合起來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所以看完牙醫也不會有什麼好臉色跟牙醫閒聊跟搭訕(我前面的病人可是拔了牙還可以跟醫生哈拉 還好他是男的)
 
以上的幻想僅限於看診前30分鐘 30分鐘後通常就令我痛苦不堪    想把醫生掐死之類的
 
 
跟這位醫生看診剩兩次  
 
趁這時候好好釋放花痴能量吧  我對自己說   
 
以上就是在我無聊貧乏的生活中 增加的小小樂趣  
 
 無聊在看診時間暗戀一下醫生也不錯   哈哈哈  看完只想以光速逃離OTZ    2008.03.25 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