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 客人不來 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還是覺得   好沉重   好悲哀  不由得的感到焦躁和不安
 
當我撐著已經不太舒服的身體  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發現 一點點的不在意和玩笑  都可以讓我崩潰
 
我累了 我想
 
並不是我不願意 並不是我不開心      
 
有的時候 我想的 只是人家給我的些許體貼  告訴我 你辛苦了  或者可以發現我做的小小的一件事情
 
慢慢的發現  快要失去平衡
 
很愚蠢 我知道  我太小心眼
 
不夠勇敢 不夠堅強 很多事情還不能夠獨當一面
 
我只能盡量用心 做我能做的事情 我還很多 很多需要學習
 
無論是一杯好喝的拿鐵 或者一壺芬芳四溢的茶 與客人的接待應對  我覺得那對我而言 是相當重要的
 
發自內心真誠的微笑   讓客人能夠在這裡安穩舒服
 
而 那我自己呢 ?
 
我該如何去調適自己的不平穩 ? 
 
當我想說的時候  想要好好發洩一下的時候       
 
我想說 我很難過 請安慰我    請發現 我有好多話想說       
 
許久
 
但經過壓抑的情緒 過了許久 我再也無法去明白  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以 算了吧    又有誰能夠聽你哭呢?
 
大家都已經太疲累了   能夠承受的 就承受吧
 
當我明白  無法放下 無法視若無睹  
 
只能選擇淡漠的離開
 
 
之後
 
我將不再回頭
 
當我  已經開了口 說了話 即使是淡淡的情緒 即使是淡淡的乞求   
 
也請聽我說 因為那時的我  已經 別無選擇
 
對不起 
 
我不夠勇敢 我太小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