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dd8a2b3b29f246f69466003040444.jpg

 

這幾年來,最想買的相機。

 

手邊有一台借來的GRD的第一代,十分喜歡他的手感。 有一定的重量,好抓好拍。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自拍的人,也曾經想要買canon非單眼的相機,不過除了G系列,其餘的機種老是讓我這種粗心大意的人有種肥皂般的滑手感,深怕一不小心,他就咻的飛出去了。G系列又讓我這種懶人嫌大台......(到底想不想要拍照阿真是....)

 

匪夷所思的是,居然在我開始較為頻繁的使用I phone拍照的當下,才開始覺得我想要一台相機。

GRD可對了我的眼啊,外型設計又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為什麼一直猶豫買不下手呢?

除了自己尚有些債務未解決,最近的我常思考自己是如何在花錢的,透過自己現在這個無比想要買相機的欲望。

大概是沒有自信吧!沒有自信能夠好好使用它。怕買了他就不能買其他東西 (貪心)。如果GRD是個男人我想我就是那意志不堅自己覺得自己很受歡迎如果跟他交往我就無法遇到更好的所以無法給承諾的賤女人。(這是什麼比喻) 這幾天,一直都在想明明如此想要,自己也覺得OK,就是無法下定決心,當然也有些猶豫,據我的判斷是我仍舊沒有擺脫自己從前的消費型態,噗哈哈!無非就是,萬一我想買衣服怎麼辦?或者其他東西怎麼辦?但買衣服的時候,為什麼不會想到這些事情呢?

對我而言,那不僅僅是價格差距的問題,今年這一年,先好好思考自己的消費型態吧!

唉!真的好想要啊!至少發在這裡,證明我有多想要它,並且向它致敬!!!(過年期間在家無腦開始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