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J走進一間早餐店。

這間早餐店很奇妙,中西式均有,並且有賣很奇妙的自創餐點。

印象中是什麼雜燴雞絲麵之類,雖然名字很怪,而且在夢中的我知道它非常好吃。

 

而且它是流動式的,星期一出現在這,星期二就到別的地方去。

並且每一天所販賣的自創餐點不一定有販售,店也不一定會出現。

 

店內的樣子就是那種極老式的早點店,菜單是用一塊塑膠板用紅藍兩種顏色的字寫上千奇百怪的早餐,

字跡整齊卻斑駁,版子看起來已經被拆下裝上多次,有些歪斜。

 

最最特別的是,那間早餐店有賣牛排,是用蚵仔煎的鐵板油煎的。

J猶豫不決,想著究竟還吃不吃得下呢?我不知哪裡來的信心,告訴他這個很好吃喔!

終於當他決定要點的時候,老闆跟我說賣完了......

之後我獨自散步,走進我以前曾經做過的夢的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