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尺41  

我非拼布愛好者,會使用這把尺是因為高一的時候(是的,這把尺已經十年了),當時的好朋友推薦我的。

那時候可怕的三角函數每天都要畫三角形,雖然不是一個非常認真向上的學生,但是我很堅持筆記一定要很整齊,

圖絕對不可以亂畫(挺)→此時已顯露往後掉入文具坑的徵兆。

而我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是因為他已經停產了啊啊啊啊啊!!(高聲尖叫)

所以我緊急搜尋網拍買了一隻囤貨,想起他十年跟我在一起的時光,不禁潸然淚下(感傷)

廢話不再多說,  為什麼這把尺值得我開了許久未開的部落格寫這篇文章。

 

第一點:厚度夠,面積大。

我自己畫直線的時候,如果尺面積太小,手掌控不好,常常畫到一半尺就歪了,線也歪了,

這把尺厚度比一般尺稍微重也厚了一點,貼平紙面,畫直線的時候不易歪斜。

 

第二點:0.3、0.5、0.7的標示,長寬邊皆可用。

在白紙上做筆記的時候,0.7的間距正好是我慣用的橫線筆記本的寬度,這把尺還有1.5cm的標示,很多時候量比例長度都很方便。畫格子的時候超級好用!

  尺2  

第三點:角度線,如果需要畫三角形的話......(其實是我現在最不需要用到的)

3  

一般最常用到的幾個角度,45、60、30度這邊都有,不需要量角器也可以畫出美麗三角形。

 

第四點:耐用、耐摔

我其實是個非常不會保護東西的人,這把尺用了十年絕對不是我克勤克儉(羞怯),完全是這把尺相當的有擋頭!

 

想買的人就想辦法搜尋吧,網路現在應該還可以搜尋的到幾隻,這把尺我花了好貴的運費(哭)

但其實我還在想要不要再屯一隻,我好怕它不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