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MSN上的對話
 
∞ 節欲。 說:
把心打開
∞ 節欲。 說:
然後就會空蕩蕩的
 
你毀了我長久以來的定義   機車  真想大叫 機車ㄟ!!
 
 
想起我常跟別人說的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跟你散步很開心
 跟你喝酒很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
 
我似乎比較避免快樂這個詞  雖然我只是覺得 那是個慣用語 與快樂並沒有什麼不同
 
沒想到開心也能如此被定義
 
我想最近定義更新過於快速
 
於是我想說
 
探討開心
 
這是不是與念心理系有關? 媽呀什麼都要扯 哈哈哈
 
 
把心打開  就開心
 
好簡單 只是把文字倒過來    這就是我離不開文字的地方
 
快樂
 
 生日快樂 畢業快樂    對我而言常常好像是   帶點祝福意味 無法反應當下狀態
 
我喜歡開心
 
表明這當下 我很幸福  所以就常流於零碎小事
 
跟你看電影很開心 跟你喝咖啡很開心
 
小劉
 
把心打開 雖然空蕩蕩的
 
但是總會有人經過 對你說聲 Hi  我可以看看嗎? 我可以進來嗎?
 
 
看見什麼被清出了 被填滿了
 
 
所以 在你把一個人 要放在心裡時  要先開心噢
 
他才能走進去  
 
當然  那個人要走時 也要讓自己開心
 
他才能離的開噢
 
 
 
所以 
 
今天大家開不開心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