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又有第二篇

(該不會每天開頭都是這句吧?)

 

257927_1_f.jpg  51VJ8J2YJJL__SS500_.jpg  

一早便煩心工作上的事 帶著些許不安上班

總體而言還算順利 只是小時候被隔絕在外的寂寞感揮之不去

心裡默默的責備自己都幾歲了要成熟一點 

好在J 貼心的買了好吃的肉圓 讓我可以下班後直奔咖啡館

難得在下班後有完整的時間 可以好好喝杯咖啡

和J討論一下工作的事情 確定一些對人該有的態度以及工作的重點

 

想起前幾日誠品打來的電話 通知一張我早已忘記的CD已經到貨

匆匆忙忙的帶著信用卡就衝到音樂館

店員們一聽到我要的CD立刻睜大雙眼

店員A大叫 你也有在收皮亞佐拉的CD?!這張一定要收!!!

一邊說還有這張、那張....

ABC彼此確認自己推薦的CD有沒有錯誤 還熱情的帶我去試聽

於是我爆了預算多買了一張他們極力推薦的探戈專輯

邊跟他們交流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自己的小小收藏

抱著四張CD回到車上(2張是J的MATZKA)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歡喜

好的服務生帶你上天堂啊!!!

這可真是峰迴路轉的一天(好爛的結尾)

 

PS 左圖為 piazolla forever(預算內)  右圖為spain again (店員狂熱推薦款)

都非常 非常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