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 (但感覺時間過的非常快)

我再度擁有自己的書桌 親愛的J幫我釘層架 買木板 趁我不在時 給了我ㄧ個非常大的驚喜

獨一無二的書桌  長的好像在台東的鋼琴

 0825.JPG   

右側放著我常吃的小零嘴 左側放著我慣用的保養和化妝品

真的是 高興到哭了出來

從來不知道 一個書桌可以給我這麼大的喜悅 自己的一部分好像有了某種歸屬感

 

其中我印象深刻的兩個角落

一個是

照片2.JPG  踩著陀飛輪的兔子

J說 他不知道該拿MT和紙膠帶怎麼辦才好

所以把它放在兔子的腳上 像不像三太子?

我想起我小時候曾經兩腳各踩一個小臉盆在浴室跟大人說我要滑冰的蠢事

當然最後以被大罵一頓收場

 

而最後一個 則是第一張圖裡放在橘色盒子上的假糖果

他說 不然太多盒子了 我分不出來  這是裝什麼的盒子

假糖果細心的被塞了填充物 我差點要把它拿來吃

 

親愛的

我感覺到有你在身旁 生活中細小又簡單的感動

或許我們活在這個亂糟糟的世界 有很多我們不明白或想大喊不公平的衝動

也或許是你偶爾的微小憂煩

而我看到這些真實細瑣的美好

多麼慶幸生活中有你

 

我是如此幸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p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